cherry想換長夾很久了

我的會員卡, 銀行卡, 身份證都把我之前短夾塞爆

而且不太喜歡把鈔票折來折去

每次看到折成一堆的鈔票都不太耐煩, 很想把它們用完 --> 很危險的想法:$

剛巧我的短夾都爛了, 就很心動想買一個長夾

前陣子在網上看中了Kate Spade的一款長夾

官網售價是稅前$100美金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我就比較喜歡桃紅色

 

 

Kate Spade在outlet通常都賣得很便宜

所以就忍住沒下手

最近有朋友去了密西西加附近的premium outlet

正巧店裡有50% on sale + 20% off

在專門店要稅前$120, outlet 只需要稅後$50, 足足便宜了一半

那我就托我朋友幫我買

在outlet 只有tiffany blue, 黑色和黃色

我就買了tiffany blue, 之前的短夾都是黑色, 想轉轉新意思

Untitled

剛到手後立馬開箱

 顏色跟網上有色差, 實物比較暗沉

前面是簡簡單單, 就一個kate spade 的金屬片

我最怕就是滿滿的logo

我覺得精品就是不用logo可以把質感呈現出來, 別人都可以看出來是精品

例如 Salvatore Ferragamo, Yaint Saint Laurent, Valentino都是走低調路線

很得我歡心, 最近買了SF 的miss vara clutch, 之後也會有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kate spade的長夾也是很有質感

它是防刮牛皮, 我就隨便扔到我的包裡, 用了幾個月沒有損傷

DSC00459

後面是可以裝很多零錢

看我都塞到爆炸

DSC00464

打開之後是這個樣子

可以裝12張卡, 有一個相片位, 也有3個位可以裝鈔票 [出賣了C先生]

01  

現在官網有折扣

喜歡這款錢包的朋友們趁早入手

錯過了折扣的朋友可以看看其他外國的網站

它們很多時都會有Christmas Sale, Half Year Sale, Cyber Monday, Summer Sale

各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異國日記:)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